茶树菇为什么苦茶?发酸怎么处理?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茶树菇是非常好吃的蔬菜,味道可口,香滑爽口,美容养颜。不过有些人吃茶树菇,感觉发酸。那么茶树菇发酸怎么处理?茶树菇发酸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若茶树菇变苦,可以肯定被外来物质污染;*先,在种植上,由于茶树菇用棉籽壳做为主要基料,其辅料配方等都属于正常,不可能会让茶树菇产生苦味.

其二,管理过程有可能产生苦味,概率及低。除非是个别地刚学习种植的种植户才有可能,在主产地一般不会发生。

其三,*后一个就是在烘干保管过程中长生苦味,如发霉变质经过处理的产品有可能出现苦味。若是新鲜的茶树菇,那么可能是出在使用(不当)化学保鲜剂上。

菇都属于菌类,所以或多或少都有些馊或酸等怪味的。做茶树菇前先用盐水浸泡一会儿,烹调时加点白醋进去,能去掉怪味并且把菇的鲜味提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