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淘宝双十一大促活动报名时间介绍【入口及条件】?促活动条件是什么?

2017-10-06来源 : 互联网

2017淘宝双十一活动报名即将开始啦,可是新手卖家还不知道本次活动的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及报名条件怎么办?没关系,和开淘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2017淘宝双十一大促活动报名入口

1.各位登陆淘宝官方营销活动中心,点击双十一双十二会场商家海选报名成大招商;

2.登陆淘宝**,即可看见双十一大促活动报名的公告。

二、活动时间

进入双十一大促活动报名页面后,我们看到报名流程、会场结构总览、行业分场、特色会场。

淘宝双十一大促活动报名时间分6个阶段:

1.宣传期为9月14日;

2.分会场卖家海选报名:9月15日至9月30日;

3.分会场及外场报名:10月8日至10月23日;

4.分会场报名结果公布:10月31日;

5.双十一大促活动预热:11月1日

6.双十一活动当天:11月11日。

三、双十一分会场的选择

根据淘宝店铺的行业进行选择,除此之外,还有内衣配件、珠宝宠物、母婴用品、童装、手机数码、家电、家居、家装、百货、美食、汽车配件、游戏、**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