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润肤养颜 怎么用好它呢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能吃银耳吗?你是否知道呢?炎炎夏日,有一碗甜甜凉凉的银耳糖水下肚,多么舒服的享受哦。但是,银耳润肤养颜,怎么用好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真菌类银耳科银耳属植物,又称白木耳、雪耳、银耳子等,有“菌中之冠”的美称。性平,味甘、淡、无毒。

夏天吃银耳的好处:

1、调高提高免疫力:银耳汤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对生长发育十分有益;因富含硒等微量元素,它可以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力。

2、润肤养颜:银耳汤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加上它的滋阴作用,长期服用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3、抗肿瘤:银耳汤中的有效成分酸性多糖类物质,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调动淋巴细胞,加强白细胞的吞噬能力,兴奋骨髓造血功能;银耳多糖具有抗肿瘤作用。

4、减肥瘦身:银耳汤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5、解毒肝脏:银耳汤能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银耳对老年慢性支气管炎、肺原性心脏病有一定**。

标签: 银耳润肤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