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后迎来餐饮淡季?为什么有些餐厅365天都火爆?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淡季”这段时间,大多数餐饮店的营业额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是,要认清淡季餐饮的特征,推出有针对性的促销,就会“淡季不淡”。

特价菜营销也是有效吸引顾客的促销方式之一,虽然消费旺季已过,但人总是要吃饭的,普通实惠的菜也会吸引部分顾客。

每日数款特价菜,不仅可以笼络人心,还能保持增长,减少几道菜式的利润,通过其他出品来弥补。

不少餐馆的促销活动本身就是亏本生意,但通过拉拢人气,带动其它消费,做足量的宣传,让餐厅**维持着,以顺利度过淡季。

就像马爸爸**的“双十一购物节”一样,造节渐渐从一个促销手段变成餐企消除淡季、并借此提高品牌辨识度和塑造品牌形象的高大上玩法。

外婆喊你吃**餐

以杭帮菜发家的外婆家,在杭州办了一个品牌专属节日——6.2外婆节。

免费吃、62折吃、6.2元吃……19家门店共汇聚了7600多名吃货同时开吃午餐,仅营业一小时,便售出了1100多只茶香鸡、1000多份红烧肉、800多份的蒜蓉粉丝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