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茶加盟的优势有哪些呢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奶茶品牌,黑龙茶从创立之初的台湾地摊到现在拥有门店超过200家已经经历了三十多个年头的风风雨雨。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那股醇香的茶味。于是纷纷有投资者慕名前来黑龙茶总部咨询加盟事宜,那究竟黑龙茶有哪些加盟优势值得投资者如此追捧呢?

*先便是其拥有着****的发展历史,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甚至是父辈的一些人都对黑龙茶喜爱有加,也许那个时候的黑龙茶也是他们的一段美好回忆吧。

其次黑龙茶*****的茶叶,黑龙茶以闻名世界的台湾高山乌龙为茶底

口感淳厚.清香回甘,在访遍台湾各大山脉茶园后,挑选***的高山茶种并与南投松柏岭找到专属的合作茶厂潜心专研手工揉茶、烘茶技术,好原料造就好茶。

据数据显示,黑龙茶的业绩稳步增长,2015年将实现0.53亿营收,每年以68%的成长。年成长数据:2016-0.9亿;2017-1.5亿;2018-2.5亿;2019-4.2亿;预计2020年IPO上市。在保持稳步增长的同时,黑龙茶总部还不断适应市场的需要,推陈出新,适时研制新品,提高自身竞争力。

以上便是黑龙茶加盟优势小编带来的相关简短介绍,这些只是众多黑龙茶加盟优势的其中*为显著的几条,如还需要更深入了解黑龙茶这个品牌,欢迎关注黑龙茶加盟官网获取*新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