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加盟的市场前景和方向有哪些?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维修加盟的项目是当今创业者不错的选择,大数据市场已经是很多人在迷雾当中,不知道究竟哪个项目可以吃到螃蟹,就是因为这样,创业者在选择项目当中面临着许多选择和信息,下面小编分享下如今的维修加盟项目的市场前景和方向有哪些。

据中国产业调研网发布的2016-2020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现状分析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显示,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与汽车进入千家万户,**车已经占据民用车辆保有量73%以上,汽车维修加盟服务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基本的民生服务业。汽车维修加盟业的服务范围、生产经营模式及作业方式在过去的30年中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汽车维修服务范围从为道路运输车辆服务、为企事业单位和**工作用车服务变为为全社会民众服务;汽车维修生产经营模式从过去的旧件加工**为主变为以养护为主,配合更换配件零;维修作业方式从过去定期修理、大拆大卸式的生产作业模式变为以不解体检测诊断、视情维修为主。

*根本的变化是从过去**对车服务变为对人、对车一体化服务截至目前全国共有机动车维修业户48万家,相比2006年35万家,累计增长达到37%。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逐年增加,在2011-2014年汽车维修加盟行业的经营增长走势稳定在20%以上,显示出良好的发展表象。目前全国约有1.3亿辆汽车,平均车龄3.23年,估计2015年超过保修期的汽车数量约为6700万辆,占汽车保有量的比重为54%,市场主要集中于维修、养护等方面。据预测,到2020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将达到2.5亿辆,维修加盟市场需求规模将再翻一番,维修产值有望超过1万亿元。

在持续可发展的前提下大连的数据表明维修加盟已经是很好的选择,但是品牌一定要过关,品质要**,才可以吃螃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