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沙拉健康吗?是怎么制作的?

2017-10-1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注重养生的人把沙拉看做健康食品,而澳大利亚营养学家苏茜·伯勒尔提醒,如果沙拉中的食材搭配不当,可能导致摄入过多热量。那么,吃沙拉健康吗?是怎么制作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伯勒尔建议,如果把沙拉当主食,可以用蔬菜搭配鸡肉、吞拿鱼、鸡蛋、豆子等热量低、蛋白质丰富的食材,以及全麦类食材,如藜麦、番薯、谷物、糙米,还可以加上牛油果、奶酪、果仁,但是要注意奶酪和果仁等高热量辅料不要放多,而且*好只放一两种。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伯勒尔的话说,沙拉中只放西兰花、生菜叶、黄瓜、西红柿等传统食材营养还不够,建议添加煮熟的南瓜、胡萝卜、西葫芦、蘑菇等其他食材。

她还提到人们吃完沙拉可能出现的心理以及行为,即觉得吃得太寡淡了,然后不由自主地去吃甜食或零食来“补偿”自己。

伯勒尔说,如果你想通过吃沙拉实现在摄取足够营养的前提下控制体重的目标,就不要把沙拉看成是减肥食品,而是把它想成营养充足的一份标准分量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