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击败那些和你打价格战的邻居餐厅!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餐饮不比从前了,现在的餐饮店是无处不在到处都是,也许你店旁边就是,还有就是那种,美食一条街,竞争压力也是很大的,那么,怎样击败那些和你打价格战的邻居餐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恶性竞争就是我比你更便宜

恶性竞争是指公司运用远低于行业平均价格甚至低于成本的价格提供产品或服务,或使用非商业不正当手段来获取市场份额的竞争方式。——**百科

沙县小吃、黄焖鸡蜂拥进餐饮市场的时候,听到 多的就是**的叹息声,街角又开了一家,对面又开了一家,更夸张的是店铺已经开到自己店铺旁边。

街边快消市场更新快,产品复制快,店铺**增多,新店铺打出打折、低价、送饮料的营销手段,将消费者拉拢到新店铺,自己店铺营业额**下降。

之前看到篇文章说过某家炒鸡店生意不错,是开在这条街上 家,过后没几天,旁边也开了家一模一样的,菜单几乎相同,定价低至少20%,**还持续搞促销活动,吃一百送五十,啤酒还免费送。

新老顾客都被吸引到新开的店铺,生意下滑,**更是直言:想杀了他的心都有了。

总结上诉例子出现的现象:

产品和品牌的抄袭(你又能怎么办?又没有证据)

产品****(餐品定价普遍低于同一餐饮行业)

打折、各类促销活动刺激消费者(以低折扣、送饮料等营销手段与同类竞争)

上述现象都是无言的恶性竞争,你抓不到证据说他抄袭,也不能因为没有生意而降低定价,持续打折,不只降低了成本,还可能带来负面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