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餐馆该如何经营生意才会好起来?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在餐饮创业中,大饭店有奇招策略,小餐馆也有生存之道。对于很多初创者来说,开个小餐馆当然不能和大店比营销、比打折, 重要的还是要有自己的卖点。

小餐馆成功有三招

1.选址不能太偏僻。小门店得开在明显的位置,时常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才能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好是开在路边或商场附近。

2.产品要专,要有特色。小门店因为面积限制,只能做细分品类,专卖几款产品。如果你开一家10㎡的餐饮店,还想推出几十道甚至上百道产品,或许只有饮品店才能做到。

3.味道要好。小门店牺牲了堂食,没有服务,只能靠产品来吸引人。所以餐饮老板要在产品上狠下功夫,多征询顾客意见,不断地调整产品的味道。

具体在经营上则体现在装修、产品、服务上:

装修经营:极简特色

小餐馆,如果想要博众,那一定要与众不同,把重点花在风格设计与定位上,装修时多思考简洁和特色,在装修上至少能省40%的费用,也能挖掘同异化特色!

产品管理:精品菜色

很多人认为,要想赚钱,菜品还是多点好,这样消费者选择多,卖的也多!然而,在单品店爆发的新时代,小餐馆,菜品越多反而给餐厅老板的负担就越大!

一定要学会菜品管理和经营,不强调什么都有,而是有的都是精华,都是特色, 重要的一点,口味一定要好,这样吃过的人还会再想吃,还会带别人来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