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洁士牙膏市场前景怎么样?加盟好不好?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1985年“Crest”革命性地推出了人类历史上的第一支防治牙石的牙膏,从而真正成为了牙膏领域的开路先锋和富有创新性的领袖。那么,佳洁士牙膏市场前景怎么样?加盟好不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996年的6月,风靡全球的“Crest”来到了中国,并拥有了一个典雅的中文名——佳洁士,先后在广州、北京等地上市,并于97年1月起开始在全国全面推出打入市场。 Crest诞生于1955年,一直在全球享有美誉。因其独创的氟泰配方具有卓越的高效防蛀功能,所以成为第一支被世界权威牙防组织——美国牙医学会(ADA)认可的防蛀牙膏,这被视为世界牙膏技术发展史上的一大里程碑。

佳洁士与技术进步 “技术是品牌赖以生存的根本”,代表Crest的佳洁士在中国最先开展的就是技术改良与革新。佳洁士牙膏项目介绍

进入中国市场伊始,佳洁士就首先向中国大众奉献了其成名产品---佳洁士防蛀牙膏,并很快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迅速出现在全国大街小巷的各家商店里。同时上市的波浪型牙刷,因其独特波浪型设计比普通牙刷更能深入牙缝多达1/3,可以更有效地清洁牙齿,也得到了普遍欢迎,还由此引发了一场中国牙刷生产技术的新革命,改变了原来平面型牙刷一统天下的格局。

然后,佳洁士又继续开发新产品,将防蛀技术,杀菌技术,防牙石技术和中国的中草药技术有机结合,研制成功了佳洁士多合一牙膏,同时预防多项口腔疾病,佳洁士还为此配套设计了佳洁士多合一伴侣牙刷(月牙形),更加彻底地清除口腔细菌,提供更加全面的口腔保护。佳洁士的多合一系列作为世界前卫的优质产品,已于1998年4月在中国大陆全面上市,领导着世界牙膏市场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