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飞丝加盟怎么样?加盟好不好?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海飞丝是洗头水品牌之一,在中国也是有名的品牌,现在人都爱美,所以对自己的打扮也非常注重的,头发也是一样,现在的各种发型和什么染发什么的都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海飞丝加盟怎么样?加盟好不好?

“**秀发源自健康头皮”,50年来,头皮护理**海飞丝在**不同国家成立了研发中心,始终致力于去屑及头皮健康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其**的产品和科学的护发理念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为了将消费者的护发理念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宝洁公司**在日本上市了丝源复活组合,并在日本市场取得不俗反响,头皮养护概念深入人心。今次**头皮养护产品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登陆中国,不仅是海飞丝品牌在**头皮养护产品细分市场的延伸,更是关注中国大众头皮健康的又一力作。

发布会现场在深蓝元素的妆点下,幻化成神秘海洋。海飞丝品牌代表现场揭幕了丝源复活组合的神秘面纱,并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到特点。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以深海矿物为灵感,是海飞丝**条专为头皮养护而设的**产品线。

其深度舒缓配方,可**头皮天然屏障结构,**头皮的健康状态,提高发丝锁水能力。海飞丝品牌在关注人们发质状况的同时,呼吁越来越多的人呵护头皮健康,倡导“健康头皮,孕育**秀发”的养护理念,**秀发的根本动力——头部皮肤的健康,将中国消费者的洗护发观念提升到一个更高层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