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写作业家长心梗 孩子怎么把家长气出心梗的?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陪写作业家长心梗, 如何让孩子高质量完成作业?家庭作业对很多家长来说是一大难题。那么,陪写作业家长心梗 孩子怎么把家长气出心梗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上次妈妈深夜陪孩子写作业的话题引起了许多妈妈共鸣,看来吼起来还是经常的。

《晚上10点多,一个女人在咆哮!昨天这事刷爆朋友圈,所有妈妈都被虐哭了》

然而,更严重的事情出来了,家长被孩子气到住院了

—— 1 ——

陪写作业,情绪失控的重灾区!

陪娃写作业,一直情绪失控的重灾区,父母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心脏不够强大,还是算了吧!

每晚10点陪娃写完作业,总感觉命悬一线,只有出气没有进气,澡也懒得洗,家务也不干,只想剁手买买买,或者追剧安慰破碎的心……

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

如果有什么事情能一秒内让亲妈变成后妈,那一定是“陪娃写作业”

以前就说过:每个陪娃写作业的妈妈,都是跌入凡间历劫的上神!

关键是,能不能历过那些劫难……

@moni 眼睛里看到5,脑子里想的是5,嘴里说出来是6,手里写下来是7。问什么都明白,一做题错一半。一学字立刻会,第二天忘一大半。不管课本还是什么样的课外书,撒泼撒娇求着你读给她听,书上字全都认识,就是死活不肯自己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