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冷鲜肉加盟怎么样?

2017-10-22来源 : 互联网

金锣集团拥有从日本、德国、美国等国家引进的屠宰分割等生产线,近年来,集团通过实施高科技人才战略,引入信息化管理机制,使企业在短期内步入现代化企业管理的轨道。那么,金锣冷鲜肉加盟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金锣集团加盟优势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挑战,金锣提出了以"在3-5年内,把金锣建成肉制品行业具有综合竞争力的企业,实现销售收入翻一番,同时把企业由食品生产型转向健康食品生产型和品牌塑造型的企业"的中期发展目标。

如今的金锣,正在用"新鲜营养、健康生活"这一核心价值观打造企业特色鲜明的竞争力,正在用"科技兴企,让远见变为现实;精益求精,让成为永恒。"这一经营理念不断满足国人对健康和幸福的无限追求,并以此向中国健康肉制品的开创者的宏伟目标稳步迈进。

为了实现金锣的伟大目标,集团真诚希望有志于在金锣实现自我价值的可信人才加入,金锣欢迎您!今后,金锣集团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肉类深加工"这一主业拉长产业链,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通过"传统产业高新化,高新技术产业化"的企业发展战略,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