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朝佰家粥铺骗局 加盟的你也落入俗套了吗?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满朝佰家粥铺的主要产品是粥,该公司提倡“以粥养人”的口号。目前粥品在餐饮行业的市场不可估量,因为我们胃口不好、天气炎热的时候都会“抛弃”饭而选择粥。很多创业者都把眼光瞄准这块“大蛋糕”,想着什么时候能分一杯羹。如果你想开一家投资******的店,加盟佰家粥铺就是您*好的选择。

做生意免不了淡季,这种情况下如果还想做***,就必须在营销上花功夫。佰家粥铺通过高明的数字游戏,击溃消费者心理价格防线带来生意的**。

9.99元和10元,看起来区别只有一分*,给人的感觉前者更亲民,会让消费者觉得产品的价格只有1位数,这是非常**定价策略,所以看很多的餐厅价格是9元、19元、29元。但是目前消费者对此已经不感冒了,所以可以尽量弱化。

除了这个办法,佰家粥铺餐厅会有一两个超值的菜,拉低你对价格敏感。当你看到这个产品,大部分心里会冒出:这么便宜的惊叹。这个低价产品,会让你放松对价格的心理防线,觉得这家餐厅整体价格不贵。

于是,佰家粥铺的这个小骗局,就让它快速成为了餐饮行业大军中的一员。

在我国的文明历史中不但有很多的文化瑰宝,而且在饮食方面也是有更多的东西逐渐流传下来,粥的制作手艺也是其中的一种,而且在现代发展中不断的开发和改进成为了满朝佰家粥铺,从营养均衡到使用的材料方面都是比较注意搭配的,创业的时候经营这种项目更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