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女子驾车路上遇堵车 辅警抱起女童跑400余米送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23日下午,小涵病情已有所缓解,但仍在千佛山医院观察*疗。“真的很感谢交警的帮忙,孩子才在*短时间内得救。”女童一家属说。

据介绍,生病的小涵4岁。“孩子在家发高烧,出现惊厥等并发症,情况很危急,需要送医院*疗。”家属说,他们驾车一路从环山路附近一小区出发,沿经十路由东向西行驶前往千佛山医院。整条路段车辆较多,车辆需要交警帮助才能快速通过。

当时,历下交警三中队的李纯正在经十路山师东路路口指挥交通。“当时听到对讲机里说,有一辆白色**车自东向西过来,车上有一孩子晕倒,被堵在路上,需要我们这边帮忙疏导一下交通。”李纯介绍,因为正值下班晚高峰,经十路上较为拥堵,每个信号灯只能过少数车辆。

“对讲机接到消息不久后,我就看到远处有一辆车打着四闪灯,可是因为前面有车,它被挡着也过不来。”不一会儿,小涵妈妈从车上抱着她往西跑至路口**,李纯发现后立即跑过去。“我看到孩子已口吐白沫,还有点翻白眼,情况非常紧急。千佛山医院急诊距离路口虽然不算远但开车并不近,需要到历山路口掉头,经十路又有护栏也不能直接拐进医院。”李纯说,如果让孩子上车开车过去,根本行不通,*快的办法只能是下车带孩子过去。

400多米道路,抱孩子送医

李纯多次呼喊小涵但没有反应,他建议小涵妈妈走路至医院。可还没走出经十路山师东路路口,李纯发现小涵妈妈抱着孩子走路有些吃力。于是,李纯将小涵抱过来,跑至经十路南侧非机动车车道。此时,路口东西向人行道已变为绿灯,大量非机动车快速行驶。李纯抱着小涵一路向医院狂奔,小涵妈妈则紧跟身后。

非机动车道上有不少步行或骑电动车路过的市民,李纯一边奔跑一边喊着“让让,让让”,一路上还碰到了几位市民。为能让小涵尽快得到救*,李纯让小涵妈妈先跑到医院要一个担架车,再挂上号。“能早一分钟到医院,孩子得到***果可能会更好。”

400多米的道路,25岁的李纯抱着小涵一路跑到医院。“孩子有三四十斤重。当时情况太紧急了,身上还带着执勤用的警用装备,大概有10斤重,不然应该能跑得再快一点。”*后,李纯将孩子放到担架上,从接过孩子到此,前后大概3分钟。看到孩子被及时送往急诊后,他悬着的心也放下了。随后,李纯回到工作岗位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