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届青少年“相约文化消费季、品味齐鲁新风采”征文大赛终评结果出炉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届青少年“相约文化消费季、品味齐鲁新风采”征文大赛的终评会议召开。大赛收到各地教育局组织的集体投稿和个人投稿总计3434篇,其中小学组2631篇,初中组802篇。

此次征文大赛通过作品征集的形式对全省青少年在参与文化惠民消费季过程中收获的心得体会、所见所感予以展示,以此提高青少年的文化修养,加强其思想道德建设,以实现全民共同参与,共享文化资源,共品文化盛宴的目标。

大赛*终选出获奖文章:初中组(100篇):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奖50名;小学组(200篇):一等奖15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0名,**奖100名。获得“**组织奖”的学校小学 27个,初中17个;获得**指导教师奖”的指导老师:小学91名,初中46名。

山东省*届青少年“相约文化消费季、品味齐鲁新风采”征文大赛自6月19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青少年的积极响应,收到各地教育局组织的集体投稿和个人投稿总计3434篇,其中小学组2631篇,初中组802篇,远远超过预定的1700篇两倍有余。这些稿件分别来自东营、济南、莱芜、临沂、日照、德州、烟台、枣庄、滨州、潍坊、淄博、济宁、聊城、青岛、菏泽、泰安等16个地市。以济南市为例,共有102所小学、31所初中参赛。截稿日期之后,征文余热也并未散去,仍有不少学校、学生投稿。

山东省教科院语文教研员、山东省特级教师厉复东认为此次征文活动是一个**性的举措,希望消费季征文能做成一个品牌,下一届扩大范围,给高中生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决赛可现场写作,让读者信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