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餐饮究竟有没有市场?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是一个**魅力,前途无限的行业。投资餐饮业是大有作为的,当然,其中也不乏失败者。这就好比下海打鱼,有的人满载而归,而有的人却翻船落水。那么投资餐饮业究竟有没有市场呢?市场又有多大呢?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餐饮业进入理性回归、满足大众需求、适应市场变化、着力提升质量与效率的发展新常态。*先,大众化餐饮消费由于有刚性需求,增长比较稳定,成为推动整个行业趋稳回暖的*大动力。

中国烹饪协会2月29日发布的《2015年中国餐饮市场分析报告》显示,餐饮市场发展渐趋回暖,2015年全年实现餐饮收入32310亿元,同比增长11.7%,餐饮业正式进入3万亿元新阶段。

《报告》显示,餐饮业发展呈现强势回稳迹象,餐饮业拉动消费作用增强2015年餐饮收入占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0.7%,比重也继续回升,且餐饮收入增速于5年后再次**至高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10.7%)的水平。

在餐饮市场陷入困境时期,**部门不断打出政策组合拳,调整产业结构,优化发展环境,降低银行卡**手续费、营改增、两证合一等利好政策频出,支持鼓励发展大众化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