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女子“满脸是血”追公交 咋回事?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23日下午3点半,济南41路驾驶员赵师傅驾驶公交车运行到中海御峰官邸终点站。此时,突然有一个满脸是血的女子追着上了公交车,让人很意外。

当时,车上的乘客全部下车后,找师傅听到车后一女子喊叫,赵师傅以为乘客遗漏物品在车上,便立即停车开启车门。但此时从后门上来一名女子,上车后便坐在座椅上并开始自言自语,没有寻找物品和下车的迹象。赵师傅起身查看,当看到该女子满脸是血时,着实吓了一跳,赶紧上前询问。然而,该女子口齿不清,无法沟通。

赵师傅想到此时车队门口有专门的值守人员,便呼叫寻求帮助。当值守人员上车后看到此种情况,判断该女子为精神异常,值守人员将该满脸是血的精神异常女子劝离公交车并安排其到车队门口进行安抚和询问,但始终无法得知具体详情。正在一筹莫展之时,值守人员发现其随身携带有一部手机,打开手机只有一个电话号码,随即拨通该号码。对方称该手机是其女儿的。

原来,该女子患有精神**症,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游逛很长时间后到达车队门口。家人在得知女儿的事后并打车40余分钟到达车队,在见到女儿后,对车队工作人员对其女儿的救助一再表示感谢,随后,车队工作人员将父女两个送到41路公交车上回家,防止再次发生意外。

车队工作人员提醒,要特别关注和照顾好患有精神疾病的家人,防止其单*外出,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