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行家燕窝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燕行家连锁机构总部本着“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导入规范的特许经营运作模式,良好的市场前景结合完善的管理体系,燕行家已打造出全国**的燕窝加盟品牌。

燕行家连锁机构诚邀有志在燕窝行业发展的企业或个人加盟,共赢**与健康!相信在燕行家总部的辅翼下,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盟商全身心的投入定会在事业上得到丰硕的回报!

燕行家燕窝加盟条件&流程

1、了解燕行家:透过招商媒体、展会、网络等传媒,了解到燕行家品牌的特许经营加盟信息。

2、咨询:通过电话、E--mail、传真等方式了解燕行家品牌及相关的加盟政策,索取招商手册和其他相关资料。

3、市场调查:在燕行家总部人员的指导与配合下,进行当地市场调查,并将获取的市场信息传回总部,总部人员将对该市场进行初步评估。

4、申请:意向加盟商填写《加盟申请调查表》,提交总部。下载调查表

5、考察:经总部初步审核、认可后,邀请意向加盟商参观总部,考察总部样板店的经营情况。

6、洽谈:与总部商务代表就加盟事宜进行洽谈。

7、加盟:双方正式签订《燕行家特许经营授权合同》,加盟商缴纳加盟金及**金,燕行家总部签发授权经营证书及铜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