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什么最火?卖什么利润最大?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是非常考验人的一件事。只要选对**产品,**可以拥有高收入!地摊项目,也是小投入的创业佳选之一,一人****,一年挣两年的工资!那么,摆地摊卖什么**?卖什么*受欢迎?卖什么利润*大呢?

1)卖奶茶

现在的奶茶一杯动辄十几元几十元,而成本才几元钱,自己做奶茶选择找一个合适的地点,做一个奶茶经营流动车,一天轻松收入五六百元,一般情况下卖七八百元也是常有的情况,如果忙一点收入上千也是很正常的事,除去各项成本开支,纯利润可以剩下百分之七十左右,一年赚几十万难度不大。

2)卖新奇、创意产品

地摊上卖特色、新奇、创意产品是一大亮点,做别人没有做过的创意*容易赚钱,当然,也可以卖一些比较实用的家居创意用品,摆地摊卖什么*赚钱而且很受欢迎呢?比如:手动豆浆机、一梳黑、神奇挂衣架等。

3)卖多功能干洗净

非常适合初期创业者的产品,多功能干洗净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污、汗渍、圆珠笔渍、签字笔渍、口香糖等污渍,只要喷一喷刷一刷擦一擦便可以干净了,减少了上洗衣店洗衣服的次数,深受广大白领精英的称赞;能为消费者省钱、为经营者盈利的好宝贝;任何家庭和年龄层次都可以用得上。前期投资只需要几百上千元左右,以摆摊促销或上门销售的方式,毛利率可以达到70%~85%,产品的生命周期很长。

4)卖小饰品

首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又时尚新颖的货了,*好加一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是不要压太多货了,以防受潮变色。

想要创业的朋友,也可以先尝试摆地摊,从而来增长自己的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