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加盟一家便利店需要什么证件呢?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在青岛开便利店,*先应办理齐全的证件,这是开店的基础。很多便利店创业人在开店初期都会感到迷茫,不知从何下手。一家成功的便利店要掌握具体的开店流程,*先要对开店手续有清楚的认知,以下介绍来告诉您答案。

建议创业者办个别工商户营业执照比较好,因为办个别户营业执照手续简单费用低廉,只须要23块。假如发卖食物,那么先要办妥食物流畅许可证,才能去办营业执照。假如卖烟,须要去本地县区级的***办烟草零售经营许可证。

具体流程如下:1)先去工商部分申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然后持续在工商局申请《食物流畅许可证》的同时,去***办《烟草零售经营许可证》,办妥证件之后就去办营业执照。

办个别户营业执照须要的材料: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2)商号的场地证实文件房产证或者地盘证复印件;

3)租赁合同原件和复印件;

4)证件相片一张;

5)《食物流畅许可证》原件和复印件。

拿到营业执照30天内去地税和国税部分申请《税务挂号证》。须要的材料是:1)营业执照正副;

2)基本件租赁合同原件和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办税务挂号证的费用是十几块的工本费。

在青岛开便利店加盟办理好齐全的证件后就可以进货营业了,其中还包括店铺的装修、宣传等工作。对于创业者来说在经营中逐渐的积攒经验,学习同行的优势,让店铺逐渐强大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