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国际马拉松参赛人员需要都知道些什么呢?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听说你报名参加了2017青岛**马拉松,那么作为一名参赛人员,你需要提前知道如何领取物资,以及一些相关的医药救护等措施。为了后天能够更好的比赛,你可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赶快进来看看吧!

一、2017青岛**马拉松物资领取

(一)领取时间:2017年11月2日-11月4日10:00—18:00(4日结束时间延至20:30)

(二)领取地点:汇泉广场(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文登路1号)  参赛选手须本人亲自前往现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选手本人签字的报名确认函,领取竞赛物品(全马、半马参赛选手需携带半马以上的完赛证明)。18周岁以下参赛者须监护人、管理人或法定代理人共同签署《报名确认函》。

(三)领取流程:1、前往“号码布领取窗口”,根据参赛号码,领取号码布及参赛物品。领取之前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报名确认函、身份证复印件。(全马、半马参赛选手需提交半马以上的完赛证明)

2、前往“参赛装备领取窗口”,凭号码布领取服装及其他参赛物品。

温馨提示:请提前到试衣区域选择合适大小的服装,服装发放窗口不进行试衣服务及服装调换。

二、2017青岛**马拉松医疗救护点设置

(一)沿比赛线路每2.5公里设立一个固定医疗点,医疗点前50米有明显的标志。参赛选手的跑进路线,有救护车跟随。

(二)沿比赛线路,设置便携式移动AED急救服务。

(三)沿比赛线路设置赛事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为参赛选手服务。

(四)各参赛选手比赛期间伤病医疗费等费用自理。

三、竞赛办法

(一)按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新田径竞赛规则和本届青岛马拉松竞赛规程执行。

(二)比赛检录:2017年11月5日6:00-7:40按竞赛项目在不同区域分别进行检录,**选手出示身份证/护照原件。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参赛者每人2块号码布(一大一小),大号码布佩戴在胸前,小号码布作存衣用;健康跑参赛者,每人1块号码布,佩戴在胸前。号码布是参赛者的有效凭证,参赛者必须佩戴本人号码布进入与比赛项目相应的出发区进行检录,在比赛过程中必须自始至终佩戴号码布,无号码布即取消比赛资格。号码布不得转让或转借,否则发生的一切事故,由原号码布持有者负全部责任。

(三)起跑顺序:起跑顺序按**选手、全程马拉松选手、半程马拉松选手、健康跑选手的先后顺序排列,分区站位起跑,各项目间隔20米。

(四)发令:采用一枪发令所有项目同时起跑的办法。

(五)计时办法:1、组委会为参加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务。

2、本次比赛采用一枪发令所有项目同时起跑的办法。马拉松项目获奖选手的成绩按枪声成绩录取,其他项目名次按净计时成绩录取。

3、马拉松(42.195公里)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在每5公里(折返点)和起终点设有计时感应带(区),选手在跑进过程中,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感应带(区),如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或两个*********成绩误差小于0.1秒将取消该选手的全部比赛成绩。赛后组委会将同时提供枪声计时和净计时成绩,组委会提供***计时芯片,不收取芯片押金。

4、健康跑不提供计时芯片服务。

(六)存取衣物:1、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参赛选手须按照规定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各类银行卡、电子产品等),半程马拉松选手在比赛当日12:00前,马拉松选手在15:00前到指定存衣处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第二天到赛事组委会办公室领取,如3日之内不领取,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2、参加健康跑项目不提供物品存取服务。

(七)饮料、饮水、能量补给站:1、自起点开始大约每隔5公里设置一个饮料站,两个饮料站中间设置饮/用水站。

2、17.5公里处、22.5公里处、27.5公里处、32.5公里处、37.5公里处设食品补给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