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东加盟江小白有哪些优势详情呢?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江小白是采用单一高粱小曲酒酿造工艺,工艺标准化,品质稳定。强化单纯、纯净、柔和、甜润的**化口感特征,突出单一高粱酿造的*特口感特征。江小白团队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酒企,而更像是一家文化创意公司。

“江小白”卖的也不是酒,而是一种有表达的青春态度。**传统,**符合当代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和品质精良的产品,带动和实现中国酒业的年轻化、时尚化、**化是江小白团队的奋斗愿景。

江小白是对传统白酒的一次重大**,它打破了传统观念中白酒就是商务酒,宴会酒的刻板形象,它的消费人群定位在当下80后,90后的年轻人,年轻人时尚,活跃,不拘束的生活态度,与江小白的形象定位一拍即合。

那么在山东想要加盟江小白,有哪些优势详情呢?

1、江小白酒采取的是城市市场总经销模式,即以城市为单位招募总经销, 包括特大城市、大型城市、中型城市、小型城市和县级城市5型, 其中特大、大型、中型、小型城市都只包括主城区,不包含下辖的远郊区、县、县级市。

2、品牌问世至今还不到两年时间,目前四川、重庆、湖南、江西等省市的部分市场正在开发, 各地各省市均有意向客户正在洽谈中,几乎每天都有新的代理商签约发货。

3、江小白酒的品牌定位是简单、时尚的青春型小瓶白酒,主要针对向往简单生活, 不过度消费但喜欢精致时尚的80后90后群体及内心依然青春的70后60后群体,江小白属于中重量级次的小瓶白酒。

4、主要在餐饮渠道、商超渠道、传统零售渠道销售,电商、团购、夜场渠道也可以销售, 但不是我们的**渠道,团购渠道需要代理商有广泛的人脉和社会关系,夜场渠道要求代理商是当地夜场主要酒水供应商。

5、江小白组织*批订单货物和宣传物料的发运工作,同时,传输相关证照及质检报告等文件给您。

6、传输市场操作方案等指导性文件,指导开展各阶段的市场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