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小资生活优势好不好?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小资生活源自天意集团驰名世界的品牌。小资生活处处体现着时尚与科技的**结合!环保、时尚、**、安全是一贯的品质要求。香港天意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在华**的项目采用集团几十年来的***管理方式,在自有产品上所有原料均来自欧美,选用大自然的花草果实精华。

在充分考虑了人群的肤质特性和气候前的提下,予以改良,分别研制开发出适用于“不同肤质”、不同“生活方式”、不同“生活环境”的产品,同时集团凭借自身优势采用集团式统一采购模式与品牌*家买断经营、代销等产品经销模式纳入了众多合适女性的主流品牌产品。

环保生活美体,身材日臻**,Teenix女包系列更是*出心裁将音乐元素与欧美**潮流贯穿一体,在包饰上时尚的凝固音乐,设计出*一无二的音乐风格包饰。小资生活成就百分百美丽女人。

加盟小资生活优势好不好?

设备优势:皮肤检测仪,轻松检查皮肤问题;开店免费装银联POS机。

品牌优势:荟萃国际国内知名名牌200多个,单品20000多个,资质齐全,品牌保证。

管理优势:整店输出,并有总部专家实行管家式的经营辅导。

培训优势:资深督导下店亲自示范、辅导、销售、培训指导等,专为零基础创业者量身定制。

物流优势:自建物流中心,确保货物质量和缩减物流送达时间。

价格优势:全国统一订价销售,从几元到上百元,全面满足各地域各季节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产品优势:香水香氛、护肤、彩妆、日用、内衣、化妆工具、个人护理、原装进口产品等八大优质品类,共两万余种产品,满足都市女性对于各种场合装扮的整体需求。

形象优势:统一设计风格,经典而不失时尚,粗犷与细腻相结合,原始与流行相映衬,整店显得大气简约清新自然,让人过目不忘,流连忘返。

开业优势:专业老师上门指导、开业宣传单设计、开业大礼包配送、媒体宣传,彻底解决开业初期人气少的问题,小资生活,开业必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