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下海经商 500亿联手王楠夫妇进军体育产业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王楠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图,并从配文中可以看出,刘国梁有了*新的动向。随即,有地产合作商证实,刘国梁携手王楠夫妇一起下海经商,一起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晚上9点30,刘国梁自己在社交媒体亲自承认,开始了新尝试新挑战。

刘国梁以及王楠夫妇联手某公司与威海市南海新区签订协议,打造*个体育产业特色小镇,资金规模达到了500亿。该体育小镇以专业体育培训服务为支撑,导入***运动导师资源、**性体育教育平台,打造***体育后备人才培育基地。

众所周知,王楠的老公郭斌是威海房地产大亨,郭斌和刘国梁是多年的好兄弟,刘国梁也是郭斌和王楠的媒人,两家的关系就不用说了。

据悉,此前为了表达对王楠的爱意,郭斌曾斥*资买下了威海的“海鲜一条街”置于王楠名下。

在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后,作为好兄弟,郭斌非常关心刘国梁,此前曾劝说刘国梁和自己一起搞点事业干,但刘国梁一直没有正面回应,然而经过深思熟虑后,刘国梁还是和郭斌一起“下海”进军体育产业,从此刘国梁也有了新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