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演讲险晕倒 原因让人心疼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对京东集团CEO刘强东都不陌生吧,在11月3日,刘强东在南益阳*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发表演讲突然身体不适,中断了演讲。

后来京东发言人发布微博称,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出席湖南益阳互联网大会的开幕式活动中因身体不适险些晕倒,原因竟然是来不及吃饭导致体力不支。

据了解,过去的5天,刘强东总共往返三个国家五个城市,参加了20多场会议和活动,11月3日凌晨刚从泰国飞到湖南,且行程安排非常紧张,午饭和晚饭都没有来得及吃,导致体力严重**。

根据京东发言人公布的*新信息,目前刘强东的身体状况已经**,无大碍。对于这些互联网的大佬,或许大家只看到了他的资产排名,但他付出的努力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真所谓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