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这个路段开始封闭施工 将建三座特大桥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从11月7日起,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小许家枢纽至零点立交段开始正式封闭施工,工期将持续到2019年6月底。在工期之内,将有三座特大桥出现在济青高速上。

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小许家枢纽至零点立交共计15.12km,主要工程有3座特大桥,分别是小许家高架桥、小清河特大桥和华山高架桥,三座桥仅桥面长度就有8160米。

济青六标段安全环保部经理表示,小清河特大桥“因为桥型比较复杂,困难比较大,所以工期比较长一些”。

“基本上今年封闭以后,到12月份我们这个下部结构桩基能完成21%左右。”据经理介绍,到2018年,上部结构完成80%,下部结构基本全部结束。2019年的1到6月份之间,项目基本全部完成,基本能达到通车的条件。

本次施工,小许家枢纽至零点立交段在工业北路高架桥通车以后才实行封闭。青银高速公路济南路政科路政员表示:“原来没有开通工业北路高架的时候,大家都是从济南收费站或者华山收费站去青岛或者机场方向,如果在没有开通工业北路高架的情况下,这一段高速开始封闭对出城和进城造成很大的不便。工业北路开通之后,大家可以绕行工业北路,经郭店收费站去青岛或者机场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