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东小镇上适合做什么生意呢?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许多人在乡镇投资做生意,当然也有很多的项目供投资者选择,那么,在山东的乡镇市场上,那么多的投资项目,有哪些是***能**的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一、制造人造板

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乡镇发展项目,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二、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三、烧烤店

这个不用多说了,相信吃过大排档的朋友们都知道这个有多*爆!提醒朋友们,开烧烤摊或烧烤店并不简单,口味、价格都必须占据优势,*主要是地点和配料,个人认为烧烤店可能还没有烧烤摊的饿***,一般晚上6点左右开始,找个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开摊,生意好的话一晚*上几百元是很正常的。

四、玩具出租店

大多数家长在购买玩具时有这样的烦恼:孩子对玩具 贪新贪多,但玩没多久就厌倦了;要么随意摔砸,造成玩具破损。对于这些家庭,租赁玩具是*好的解决办法。乡镇发展项目,玩具出租,可以让租赁者的玩具开支大大降低,同时以更小的*获得更多、更新的玩具。这种生意模式必然深得顾客认同,而受到广大顾客的支持。

五、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乡镇发展项目,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几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惠服务,才能**口碑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