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迎备战利好 两新锐顺利拿到上岗证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之后,山东高速男篮赶赴辽宁备战与辽篮的关键比赛,而今天从北京传来好消息,球队的年轻球员焦海龙和文雁行体测顺利通过,已经拿到了新赛季联赛上岗证。

本赛季前的体测环节,山东男篮文雁行和焦海龙被抽中,当时焦海龙受伤,文雁行则是阑尾炎住院,不得不参加联赛五轮进行之后的补侧。据了解,在体测环节,二人成绩不错,各项成绩均****。

目前山东男篮已经取得四连胜,更是以55分狂胜吉林东北虎,周日晚对阵辽宁的比赛,也吊足了球迷的胃口,毕竟辽宁实力不错,山东男篮本赛季想在成绩上取得突破,这场比赛就能初步检验成色。

对阵吉林东北虎的比赛,山东男篮“三名外援”和两个伤号都得到了休息,吴轲和睢冉作壁上观,丁彦雨航只打了22分钟,上场时间几乎为之前比赛的一半,劳森和莫泰尤纳斯也各打了26分钟和34分钟,这三名主要得分手都得到充足休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