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东加盟猎卡奴牛仔裤有哪些优势呢?

2017-11-11来源 : 互联网

猎卡奴liekanu牛仔服饰是一家全国牛仔服饰专卖的连锁有限公司,集生产、设计、销售为一体;本公司拥有的“猎卡奴liekanu”牛仔服饰品牌其品味**的设计风格、精致**的生产工艺、质优价廉的牛仔裤服饰备受海内外顾客青睐;品牌落户于中国牛仔生产基地--中山。

中山猎卡奴服饰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任人唯贤”的人才战略,多年来,“猎卡奴liekanu”牛仔品牌连锁专卖凭借自身准确的市场定位,丰富新颖的款式,快速的市场反映和考究的做工在大中华区稳固和卓有成效地发展。

那么,在山东加盟猎卡奴牛仔裤有哪些优势呢?

一、小本投资:40000元起挑战开业。

二、与众不同:全部流行韩国风格(韩版)。

三、牛仔服装没有明显的淡旺季之分。

四、猎卡奴LIEKANU是适应*广的服装之一。

五、牛仔服饰流行**不衰,具有*特的牛仔文化。

六、装修风格*特,有韩国及欧洲的风味。

七、成熟的,务实的,专业的**团队。

八、严格的区域保护,丰厚的利润回报。

九、专业的培训、专业的选址及开业指导。

十、统一的CI形像,装修设计。

十一、完善的调换货制度。

十二、猎卡奴LIEKANU发展空间大且发展势头迅速。

猎卡奴liekanu牛仔以雄厚的经济实力,全方位的精心投入;注重牛仔品牌的维护。籍公司整合营销之际,我们真诚欢迎全国各地加盟代理商;加入“猎卡奴liekanu”牛仔专卖的事业中来。我们始终坚信有您的加入,我们的共同努力,就一定将走向成功、共创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