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CBD将再建核心园区 还要引入世界五百强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上午,山东济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战略发展研讨会在山东大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位****汇聚一堂,共同分享国内**园区的建设经验,并围绕“人才集聚效能与经济发展贡献”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讨论。

此次研讨会由济南市人才工作**小组办公室、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历下区人民**主办,万宝盛华集团承办。研讨会以“**商务区的杠杆点济南新经济的动力源”为主题,旨在全面梳理济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策略,为济南人力资源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理论支撑与有力推动,进一步推动落实山东济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CBD核心园区)的建设发展,助推人才产业转型升级。

研讨会期间,**们实地参观考察了山东济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燕山园区和CBD核心区项目选址及筹建情况,详细了解了产业园的相关情况。山东济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2016年5月31日正式开园,园区由山东省人社厅、济南市人社局和历下区三方共同打造,是承载济南省会经济圈人力资源服务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空间,也是济南人力资源市场化进程的标志性载体。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园区已步入良性发展阶段,已有万宝盛华产业发展研究院、中智山东分公司、山东铭源、华杰等24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协会入驻,产业聚集、辐射**作用初步显现,荣获山东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称号。

研讨会上,山东济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CBD核心园区筹建工作正式启动。为了解决园区发展空间不足的问题,历下区高点谋划,借力济南**商务区建设发展,在CBD核心区域选址再建设5万平米的核心园区。

新园建成后将引进世界五百强、国内百强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总部入驻。燕山大厦园区将侧重于其孵化和培育功能,形成“主园+分园+基地”的集群发展模式,按照***人力资源产业园的标准,打造专业化、品牌化、现代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发展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