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这9片区要拆迁了 有你家吗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济南市城市更新局获悉,市中区9个零散棚户区项目房屋征收范围近日确定。

根据市中区城市更新局“济(市中)征冻告字[2017]33号”征收冻结通告,市中区零散棚户区项目包括以下9个项目:陈庄零散棚户区项目、岔路街平房区改造项目、八一银座北侧平房区项目、八一立交东南平房区改造项目、皖新街改造项目、经五路三里庄东街东北角平房项目、**街改造项目、杆南西街23号项目、凤翔街零散棚户区项目。

冻结期限为2017年11月14日至2018年11月13日。冻结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有下列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

(一)房屋的析产和过户;

(二)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

(三)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

(四)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

(五)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标签: 济南片区拆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