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市双凤鞋业有限公司,原名为郑州市双凤皮鞋厂。始建于1984年,2002年经有关部门批准进行了改制。郑州市双凤鞋业有限公司坚持“做鞋人想着穿鞋人”的企业宗旨;贯彻“创**品牌,建长青基业”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狠抓产品质量,注重企业内部的管理和员工素质的提高。

目前公司有特级工和一级工400多人,占员工总数的67%,为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1998年,公司实行了自营专卖的营销模式,获得了很大成功。近几年来,双凤公司的产值、产量、利税、销售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均以30%的速度递增。

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占地60亩,拥有员工1000余名,生产六大系列产品,在河南省会郑州设有近70多家专卖店,在全国各地拥有140多家外地经销商,年生产能力达500万双的专业化制鞋企业。

那么,双凤加盟优势有哪些呢?

1、低价供货:总部通过自己的开发和规模化的生产,直接供货,把供货价降低。

2、惊人***:智能家具是新型的产品,利润率相对较高。

3、**利渠道:经营方式灵活,可以自己开店销售,也可以把产品放到建材店、五金店、家居店等代 售,更可以直接和装修公司或房地产公司合作销售。

4、产品无积压:采取先接订单再订货的营销方式,所以不存在产品压货销售不出去的现象。

标签: 双凤加盟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