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之宿内衣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中韩合作睡之宝服饰有限公司睡之宝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家居服名镇——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峡山街道,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居服、内衣企业。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睡之宝”品牌深受市场及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品牌秉承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原则,不断掀起市场热潮,口碑享誉国内外。

2002年,中韩合作睡之宝服饰有限公司标志性的介入海外市场,并迅速的相继在国内市场取得竞争优势,形成了稳定至今的市场销售系统。一直以来公司把“以人为本、**创新”作为经营理念。目前拥有一大批年轻、***管理队伍。全套引进日、德等先进服装生产设备和现代化流水线,引进先进的生产管理经验,产品生产精益求精。

那么,睡之宿内衣加盟优势呢?

管理优势:采用集团化管理运作方式,全程电脑跟踪,公司采用***先进的EPR*新管理软 件,快捷跟踪扫描,自动银联收款系统。

战略联盟优势:在行业内,和不同企业联手发展。

特色包装:根据不同的季节、不同的节假日定制不同包装。

托管合作:A、合作商可以自主经营,总部定期会有专业人士提供培训指导,只需要年缴管理费。

B、合作商也可以选择总部全程托管模式,你只需要出资,委托公司全权运作。

证件优势:公司提供全国*家具有****标准的检验证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