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再推1045亩居住用地 “菜鸟”或在此筑巢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亲,“双11”拍的宝贝都到货了吗?有个好消息,未来淘宝下单**速度会更快啦,因为在11月22日济南挂牌出让的14宗建设用地中,位于历城区东部的一宗物流仓储用地极有可能用于建设菜鸟物流项目。除了这宗土地,此次济南还推出1045亩居住用地,其中历城区有6宗居住用地,再次成为供地主力;槐荫区西客站片区的高铁围合南地块451亩地,也随此次供地进入土地市场。

剁手党福利:“菜鸟”或在此筑巢!未来下单可24小时内到货

本次出让中**一宗工业用地将用于物流仓储,面积近240亩,位于炼油厂以北的历城区凤岐路以西、飞跃大道以南。

这宗工业用地可不简单,很有可能是菜鸟物流项目用地。2016年12月,中国智能骨干网济南历城区项目(菜鸟物流一期)启动地上房屋征收拆迁,征收信息显示:菜鸟物流园一期项目规划范围东至凤岐路,西至规划南北路,南至炼油厂主厂区以北规划东西路,北至飞跃大道以南炼油厂装车台,基本和本次出让宗地范围契合。

2016年4月29日,济南市**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菜鸟物流项目也在合作计划当中。

当时媒体报道称,菜鸟在济南主要是打造一个新型物流仓储项目,通过构建一个开放的社会化物流大平台,在全国任意一个地区都可以做到24小时送达,**任意一个地方可以做到72小时送达。

如果过去“双11”购物给你的体验还是等等等,那么,未来随着这个仓储项目的建成,淘宝下单24小时送达或**是奢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