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马茶业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八马茶业源于**前名扬东南亚的"信记"茶行。是一家以经营安溪铁观音为主,集基地种植、新品研发、生产加工和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全茶类连锁经营企业。

八马茶业提供全茶类的产品,其中以自产铁观音为核心茶类,明星产品为赛珍珠铁观音系列;同时经营绿茶、红茶、白茶、普洱、大红袍和花茶等各类茶叶产品以及茶具、茶食品等。八马茶业是铁观音制茶**,自设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铁观音制茶技艺的不断提升。

创始人之一王文礼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安溪铁观音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公司秉承创始人家族三**种茶、制茶、售茶的深厚渊源,以历代相传的拼配、烘焙**技艺为核心,通过现代化的生产及管理体系将产品品质得以巩固和延续。

八马茶业加盟优势

1、八马茶业荣誉资质

1)铁观音发现者王士让第十三代传人国家非遗铁观音技艺传承人品牌。

2)农业产业化******企业。

3)国家农业部**乌龙茶GAP**基地。

4)中国茶叶行业**。

5)福建省通过“高***企业”认定茶叶企业。

6)沃尔玛、三井、丸红、史泰博、华润万家、天虹等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合作伙伴。

2、八马茶业产品优势

1)系列化:九大系列产品覆盖高、中、低档,适应各消费层的需要,包括清香铁观音系列、浓香铁观音系列、陈香铁观音系列、普洱茶系列、绿茶系列、红茶系列、岩茶系列、茶食品系列、茶月饼系列近千个产品。

2)标准化:我们*家提出将农副产品转变为标准化的工业产品,达到价格标准化、质量标准化。标准稳定的产品是我们**行业标准的**。

3)规范化:产品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原产地标记注册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有机茶认证、QS认证。

3、八马茶业双赢优势

1)1100多家八马茶业连锁专柜、专营店的成功实践,为您加盟八马的成功提供了可靠保障。

2)处于铁观音领袖品牌地位,市场号召力高,推广快。

3)统一的营销模式,便于操作,成效快。

4)成熟的营运模式,便于拷贝,赢利快。

5)完善的培训机制,输送优秀的销售人才,发展快。

6)产地化、规模化、专业化生产,成本低。

7)良好的预备机制,让您无后顾之忧。

4、八马茶业专业优势

1)一流的基地:拥有80000亩茶园基地,按国际最先进的GAP(良好农业规范)体系进行管理。

2)一流的厂房和设备:拥有国内最具现代化、自动化程度最高的乌龙茶生产线。

3)一流的技术:传承铁观音十三代制茶技艺,拥有四十多年经验的老茶师和国家高级评茶师、专业人才和本土人才相结合的技术团队。

4)一流的管理: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体系、出口食品卫生注册体系、QS体系认证。

5)一流的团队:管理层年轻化、专业化,平均年龄在35岁以下,大学以上文化程度;现有营销人员3000多人,良好的人力资源机制,为拓展全国市场积累了厚实的后备力量和生力军。

标签: 八马茶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