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哆辣冒菜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辣哆辣冒菜是秦皇岛君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辣哆辣冒菜其价格便宜,麻辣鲜香,既解馋又下饭。辣哆辣冒菜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致力于核心竞争力的提高,凭借完善的管理体系及规范的市场服务,在激烈的商战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信誉度良好的模范企业。辣哆辣冒菜重庆冒菜以自选式为主模式,丰富的菜品让食客自选,顺应国家节俭大潮,想不**都难!

辣哆辣冒菜加盟优势

一、产品优势

1、传统冒菜 打造**美味

辣哆辣口味鲜美,经专业的团队精心研制而成,并聘请专业的厨师,厨艺够**。先用营养的高汤熬制,出锅后,再搭配上不同的酱料,美味可想而知,使用地道的烹饪技巧,打造风味十足、鲜香可口的冒菜,可麻辣、可鲜香,多种口味,多种选择,我们将为您献上符合您口味的冒菜!

2、产品丰富 更多美食选择

在辣哆辣,除了口味众多的冒菜,让你大饱口福,直呼过瘾,美味外,还有深受大众喜爱的麻辣烫,打破传统较为单一的麻辣烫口味,放送更多美味,吃美味的蔬菜,喝营养的鲜汤,岂不美哉!

3、形式新颖 吸引你的眼球

传统的冒菜,麻辣烫形式较为单一,辣哆辣另辟蹊径,***特的用餐形式,*先吸引你的眼球,两种用餐体验,不同没危险搜索,既可以选择传统形式,厨师做出菜品后即时食用;也可以选择涮着吃,我要的美味由我做主!

4、美味高汤 让你垂涎三尺

辣哆辣采用**的配方,熬制成营养、健康、美味的高汤,让你闻之沁入心脾,食之欲罢不能,高汤也使得蔬菜具有多种美味、多种营养,如果您一次吃不够,还可以打包带走,第二次食用,味道也绝不逊色,养生美味依旧能够感受得到。

二、经营优势

1、*爆市场 *占先机

辣哆辣*爆来袭,市场空间大,老少皆宜,消费无界限,一经推出就深受大家的喜爱和青睐,必将掀起一场冒菜热潮。

2、产品丰富 选择**

辣哆辣种类多样,冒菜、麻辣烫样样俱全,适合一年四季经营,更多上级,打造更多产品,包罗万象,美味与惊喜享不停。

3、时尚装修 舒适享受

辣哆辣虽然是中低端消费,但是装修更时尚,更舒适,让人耳目一新,更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在这里,尽情放松享受美味吧!

4、精益求精 **专业

专业的设备,专业的厨师培训,专业的底料生产工厂,使得各个店面达到口味上**的统一,*大限度的节省了人力与成本。

5、经验全无 亦能经营

辣哆辣总部对所有的餐品的操作流程做规范化、标准化的精简、操作简单,即使没有任何餐饮方面的经验,也能快速上手。

三、项目优势

1、核心配料精心研制,使色、香、味、形都发挥的****。

2、品牌形象强,统一品牌、统一形象、统一口味、统一技术标准、一改变通小店口味不稳定、卫生条件差、经营混乱的缺点。

3、口味迷人,市场广泛,多种口味,皆可享受,令同行无法模仿,**投资商*轻松*的财富。

4、经营灵活,开店方便,占地面积小,不受设备限制,无论在商场、超市,都可轻松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