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车骑王子有什么优势?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杭州车奇士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座落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是一家以汽车服务创新为**、品牌建设为导向的汽车专项服务机构,专业从事汽车后市场领域服务模式与实用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和管理。

公司依托**化管理平台,开展全方位的**协作,构建以车主为中心,车骑王子门店服务为平台,轿车销售商、配件(材料)供应商、车辆保险机构为网络的**汽车服务模式,利用公司**的技术、知识产权和资源优势,为有车一族提供*专业、**、平价的服务,营造人车和谐、互惠双赢的新生活理念与消费方式,致力成为国内汽车后市场专项服务的***。

公司始终以“持续推动行业发展,为顾客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为商业伙伴、员工、股东**更多**;全力促进社会和谐,为更多人提供创(就)业机会”为使命,坚持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个性化、**化、品牌化的发展目标,努力延伸服务触角,提升从业人员素养,以“诚信、专业、敬业”的姿态参与并推动汽车专项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健康发展。

车骑王子加盟优势

1、强势品牌

目前,在“车奇士”发展较成熟的市场中,品牌的知晓度和消费者的回头率君超过80%以上。更新、更远,车奇士以专业的技术挑战汽车后市场,在消费者心目中立下了***。爱车刮擦修理哪家强,车奇王子解你忧。有了车奇士的帮助,爱车族再也不用担心爱车刮擦问题了。

2、成熟的模式

自2006年以来,”车奇士“已经在品牌传播和科技化管理、门店设立和经营、专业技术培训和督导、物流采购和配送、客户关系维系管理、系统支持等方面逐步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可复制性的、符合中国国情的车漆快修行业连锁发展的成熟模式。

“车奇士“模式已经帮助了数百家加盟商从其他行业轻松转型,并在车漆快修市场获得成功。车奇士特许体系已是加盟商认同的高***创业项目和事业。成功解决下岗工人的再就业问题,并在车漆快修市场上获得成功。45%的加盟商选择开二店,当行业绝大多数品牌还在探索商业**时,车奇士体系已进入快速扩张时期。

车奇士拥有国内(外)汽车服务行业及连锁经营管理资深的技术,与世界级汽车油漆公司全面合作,并建有多个**的技术研发中心和培训中心,积极汲取、消化**汽车服务行业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密切跟踪行业的前沿信息,不断培育汽车专项服务的新亮点,成为全国*具实力的汽车专项服务机构之一。公司品牌“车骑士”经过多年成功运作,已发展门店达360余家, 2014年5月车骑王子亮相中国创富项目展,“荣获”山东卫视《创富》栏目“*受投资人喜欢品牌”奖项。“车奇士连锁经营网点的***达到95%。

3、先进的技术

采用美国高科技环保涂料,配合全程干磨技术,结合**先进调色系统,比传统修复节省一半时间,汽车点式修补90分钟快速修复,局部漆面2—5小时,有效缩短了客户等待时间,独创的多快好省的汽车CQWZ车身快漆系统,结合了行业内*新的科技精髓,攻克传统车漆快修技术落后、耗时长、价格高、质量得不到保证的内伤致命点,颠覆了整个车漆快修界的传统观念,成为了新的行业标准。

标签: 加盟车骑王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