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气净化器加盟条件及流程有哪些?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panasonic集团是**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1978年,中国*****参观了我集团日本电视机工厂。在双方会谈中,创业者松下幸之助表达了为中国做贡献的决心。

随后,集团进入了中国事业的起始阶段。在这几年中,集团一直致力于产品出口以及对中国工厂的技术,并于1987年设立了**家合资工厂。截至今日,panasonic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含香港地区)的事业活动涉及研究开发,制造、销售、服务、物流、宣传等多个方面。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并于2002年实现了*资,主要负责开展家电和系统商品的批发和售后服务活动。作为中国地区投资性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还负责开展人才培养、财务、法务、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统括和支援活动。2012年1月,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了松下电工(中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进一步扩大。

松下空气净化器加盟条件

1、认同松下空气净化器所属公司的渠道管理制度并接受其管理。

2、有*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3、有相关经营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4、有**道德品质及对社会健康事业有奉献精神的。

5、能认同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模式的。

6、对本行业有强烈的求知和投资欲望,具有良好信誉的。

松下空气净化器加盟流程

1、代理咨询:从概念上了解项目情况;

2、实地考察:到公司现场了解公司及店面的经营实际状况;

3、代理意向申请:根据投资者的意向和要求如实填写《代理申请表》,给总部提供真实的身份证件;

4、正式签约:签订正式的《代理合同》,交纳全额代理费、领取开店授权证书、代理牌匾及各种相关资料;

5、店面选址:选择合适的店面(在总部未对店面进行评估前不要签定房屋租赁协议);

6、店面设计:松下空气净化总部免费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