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能源汽车怎么上牌?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咋选号?

新能源汽车选号的方式和普通汽车选号方式相同,都可以通过互联网选号和窗口选号等方式进行预选号牌,不同的是,新能源汽车是*立的选号号段。

新能源汽车咋挂牌?

目前,小型新能源汽车需要到济南市车管所办理挂牌业务,大型新能源汽车需要到鸿广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

为了方便群众申领、安装新号牌,济南车管所还增设了新能源汽车号牌业务绿色通道或专门窗口,设置号牌现场制作点,提供延时服务,提供免费安装号牌服务!

更换号牌怎么办?

除了新车注册,还有不少在试点之前就购买了新能源汽车的车主也来办理更换号牌业务。据数据显示,启用一年的时间里,有230辆新能源汽车更换了绿色号牌。

这里小编需要提醒大家哦:新能源汽车变更号牌时只能通过业务窗口进行选号,无法通过互联网预选号牌。

啥?没法互联网选号?那选中心仪号牌的机率不是变小了吗?

各位车主不要太担心~目前新能源号池充足,选中心仪牌号的机率依然非常大。

新能源汽车咋年检?

目前新能源汽车的年检政策和普通机动车一样可以享受六年内免于上线检测,但每两年需要申领一次年检合格标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