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元硅藻泥可以加盟吗?加盟有哪些条件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吉林省硅元涂料有限公司起建于2009年11月,进过市场多发考验,于2013年10月。主要致力于***的、环保内外墙材料的研发、生产等。

吉林省硅元涂料有限公司于2013年初,大力进行整顿。从新**硅藻泥精品,将硅藻泥原料加工基地设在吉林省临江。吉林临江在国内为硅藻土原料为**与丰富。硅藻泥生产配比车间设在吉林九台创业园内。吉林省硅元涂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硅祖硅藻土科技有限公司也被列为九台市**的**扶持企业。

长春市硅祖硅藻土科技有限公司,是吉林省硅元涂料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加工、硅藻土、**硅藻土的深加工。硅藻土的储存量高达100吨目前是硅藻泥行业内硅藻土**、储存量大的硅原料深加工企业。

硅元硅藻泥加盟条件

1.加盟商应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创业**,有持续发展的潜力,具备一定的经营能力。 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热爱硅藻泥产品。

2.加盟商要具有装饰行业经营管理和运作能力,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具有*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3.良好社会信誉。

4.有弘扬“硅元硅藻泥品牌”精神、**“硅元”经营理念和思想的能力。

5.熟悉国家的法律法规,了解并能承受投资风险。

6.有*立施工队伍、有完善售后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