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朵秀箱包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1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伊朵秀皮具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成功的OEM/ODM皮具供应商之一,自2005年成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一条龙专业服务。作为一个品牌公司,迄今拥有两个自主品牌:“椰岛”和“It’sShow”。拥有超过10年的外贸出口经验,我们提供产品给欧洲,北美,南美,中东及东南亚地区的大型连锁品牌店、进出口公司和各种批发商。

公司在东莞、广州、狮岭有出口生产基地,工厂面积1万5千平方米,拥有超过600名熟练的工人和先进的设备,每月有稳定的高品质生产能力:大包6万-8万个;**8千-1万个;*夹3万-5万个,拥有超强市场竞争力及获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伊朵秀箱包加盟优势

1、品牌加盟,100%换货!

2、品牌运营,零库存管理!

3、网店实体,双头并进!

4、小店铺做成大生意!

5、您**,我帮您承担货品风险!

6、划时代的营销模式改革!

伊朵秀箱包加盟流程

1、填写经销商加盟申请表;

2、提供身份证、营业执照、租赁协议等证明营业状况的各类文件复印件;

3、甲乙双方实地考察、互相了解,共同制订当地的经营计划;

4、确定当地专卖店位置;

5、签订特约经销商协议;

6、完成*批进货;

7、人员培训;

8、专卖店开张;

9、经销商协议正式生效,发放特许经销商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