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预售推迟了吗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元旦马上就要到来了,意味着新的假期也会到来,很多人都会利用元旦假期出门旅游,那么2018年元旦*车票预售推迟了吗?下面随小编看看2018年元旦*车票预售期。

2018年元旦*车票预售推迟了吗

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2017年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就包括了2018年元旦的*车票计划在12月上旬开始发售。

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请大家及时留意车站网站或车站公告。

*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

根据以前的规定,网络和电话购票提前30天,代售点和*车站提前28天。2018年元旦*车票将会提前30天预售,也就是12月2日开始预售。

但是2017年11月27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发布公告,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在12月上旬开始发售,具体发售时间将通过车站网站和车站公告。

据调整安排,购买明年元旦*车票的旅客需要再等等。

2018年元旦*车票的购买方式

1、网上订票:***网上**的官方订票网站是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可登录该网站,提供实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电子邮箱等信息后进行注册,账号激活。订票难度较大。

2、电话订票:自助订票电话系统,在确定好购买的车次、时间、到站地区的区号、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后,一般5分钟可订票。在订上车票后,系统会给一个订单号,乘客需要牢记订单号凭此去*车站取票。电话订票成功后,系统要求在次日12:00之前取票。

3、代售点订票:打*车代售点的订票电话,工作人员会询问订票时间及方向后,为你打出了车票,打一个电话订票耗时5分钟。

4、自动售票机:自动售票机,同样可以提前预订*车票。

5、人工窗口:最为传统的购票方式,就是售票大厅的人工窗口了。但是也是最麻烦的一种买票方式。

6、手机购票业务,实现在线支付,手机购票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平台,旅客可免费下载和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