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圆珠笔终于有了“中国心” 得感谢“董小姐”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吗?3000多家制笔企业、20余万从业人口、年产圆珠笔400多亿支……中国制笔大国背后,圆珠笔笔头的“球珠”竟然一度长期依赖需要进口。

不过,如今有了重大突破!贝发集团让中国圆珠笔真正有了“中国笔头”!

今天,贝发集团董事长邱智铭来到中国上市公司峰会现场,讲起一段他和董明珠的往事。

原来,2015年,也是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贝发集团董事长邱智铭坦承,国内缺乏**制造设备导致生产圆珠笔的设备至今仍靠瑞士进口的现状,当时一向有“中国制造”情结的董明珠当即许下**,这事交给我。

一年后在2016年中国上市公司峰会回应了与邱智铭的一年之约,董明珠表示,没有做成不是因为我做不成,是因为他们的材料我没有。

而在今年,完成了这一历史使命的邱智铭,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再次和董**同框,他道出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小机密:董总多次派了工程技术人员到我们贝发集团进行考察,给了我们很多的建议和帮助,所以使得我们现在这个产品不仅能够造出来,而且我们解决了“笔的三高问题”这一难题,另外实现了**的笔可以100%中国造。”

标签: 中国圆珠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