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又一个重大建设项目计划明年开工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小清河,黄河流域山东省中部渤海水系河流,源起济南市泉群。1904年(光绪三十年),于济南西郊睦里庄玉符河东堤建闸,引玉符河水东流入小清河,自此小清河上源向西延至睦里闸。

小清河东流经济南市的槐荫、天桥、历城、章丘,滨州市的邹平、高青、桓台、博兴、广饶、寿光等县(市、区)至潍坊市寿光市羊角沟入渤海,全长237公里,流域面积10336平方公里,是一条防洪除涝、灌溉、航运综合利用河道。

近日,传来一个好消息!小清河复航工程目前已完成立项和初步设计审批,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计划明年开工建设。

据悉,小清河复航工程起点位于济南荷花路小清河桥下200米处,终点为潍坊港西港区羊口作业区,跨越济南、滨州、淄博、东营、潍坊5市,长169公里。

这段航线的修建,也势必引起周边经济的发展。那么,小清河沿线有哪些高性价比楼盘呢?

中海·华山珑城:项目目前中海·御景台和中海·珑玺在售,其中御景台户型建面约115㎡;珑玺住宅和别墅在售,住宅建面132㎡、135㎡、151㎡;别墅有六联排、七联排、八联排,中间户建面约302㎡,边户建面约315㎡。

鹊华天禧:项目住宅已**,预计明年年初推出公寓,28层,L型设计,建面28-56㎡,主力户型28㎡,预计2019年8月交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共分A、B两个地块,由4栋高层住宅、1栋25层公 寓及大型商业集群组成。

荣盛·时代**:项目写字楼、soho办公和商铺在售。写字楼6#楼建面140-180㎡,预计2018年10月交房;soho办公建面80-150㎡左右,商铺建面90-400㎡,预计2017年年底交房。

祥泰城:项目双层商铺在售,在售商铺建面约160㎡,价格15000元/㎡左右。

小清河复航工程是山东省港航史上*大的建设项目。复航工程完成后,每年可分流超过4000万吨大宗货物运量、全线防洪能力从20年一遇提高至50年一遇,对济南市民们济南乘船出海也**是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