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济南圣诞节去哪玩?有哪些拍照圣地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一、粉红控尖叫的小梦露主题展

坐标:贵和购物中心

全国*次,面积超级大涵盖所有关于性感女神梦露的**时刻.目之所及,只有…粉!粉!粉!少女心简直要**啦

二、30万颗彩灯&音乐盒礼赞圣诞

坐标:恒隆广场

每年的圣诞季是我们除生日以外第二个许愿的好机会,有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甚至信仰.为了增加仪式感,恒隆广场可是为大家下了血本,30万枚彩灯、10米高奢华圣诞树、自带灯效又会唱歌的音乐盒……感觉求个婚什么的立马能成!进入西翼中庭后,一眼就看到金灿灿的圣诞树,站在LED屏幕前红外感应区摆动双手跟着节奏指挥即可“化身指挥家”。

三、童话里走出的圣诞麋鹿

坐标:高新万达广场

圣诞麋鹿在这个专属于它的节日里和大家一起欢快的迎接节日的到来,花坛里闪闪发亮的小灯悄悄增添着浪漫的圣诞气息。广场外“埃菲尔铁塔"点亮夜空,呈现出一个竭尽梦幻的童话世界;广场内每家店铺门前还有精心装扮的圣诞树,给你浓浓的节日气息。

四、梦幻童话的圣诞狂欢亮灯

坐标:魏家庄万达广场

你看!来自芬兰的圣诞老人和他的北欧圣诞童话小镇正扑面而来……和TA去看看这片花海,在浪漫的花海中留下你们的美好瞬间!和TA去看看这闪着光的铁塔在塔下许下你们的小心愿吧!挂满礼物的大圣诞树,流光溢彩,五彩缤纷的气球海洋,人潮涌动。

五、5.5米仿真北欧小镇

坐标:中海环宇城

哪里的圣诞*正宗?哪里的圣诞味道*浓厚?当然是传统的北欧小镇啦!1.5米高圣诞树、圣诞发光小木屋、圣诞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