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号贝贝早教中心加盟详情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壹号贝贝(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天雅集团,属于北京世纪恒逸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实力雄厚、经验丰富、集商业地产投资、开发与管理优势于一身的**企业。

公司深知“国之兴旺,教育为本”,在当前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浪潮下,公司响应国家政策,顺应时代潮流,成立主创团队,投身于教育产业,并且联合香港中文大学,英国St Andrews(圣安德鲁斯大学)、意大利Montes***i协会、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国内外**院校及学术机构,携手打造出**教育品牌——壹号贝贝。

公司坚持“五个一”品牌理念,以“让环境改变孩子的未来”为教育理念,全身心投入中国儿童早期教育,帮助孩子迈出人生关键**步,改变孩子的未来!

壹号贝贝早教中心加盟优势

01.强大的企业背景

壹号贝贝家庭俱乐部隶属于壹号贝贝(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天雅集团旗下的*个教育品牌,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实力雄厚、经验丰富,集商业地产投资、开发与一身的综合性集团。

02.创新的课程体系

融入家庭教育的理念,真正意义上实现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从激发孩子潜能的角度,采用情景主体式的教学模式,结合混龄式的奇幻之旅课程,为孩子提供更丰富的社交环境,给予孩子更丰富的感官体验。

03.**的市场**

壹号贝贝为打造中国知名的早教品牌,全力投身于各平台的市场**,无论线上线下都有布局,线下有小区平面广告店内视频展示等。

04.**的品牌理念

环境教育**品牌,家庭教育**品牌

05.完善的支持体系

选址方案、中心筹备支持、中心装修支持、统一VI形象、资质办理支持、前期市场**、人力资源支持、开业招生支持、活动方案支持、讲座支持等。

壹号贝贝早教中心加盟支持

01.前期筹备系统

选址方案、中心筹备支持、中心装修支持、统一VI形象、资质办理支持、前期市场**、人力资源支持。

02.专业课程系统

奇幻之旅、入户课程、父母成长俱乐部、绘本课程。

03.运营支持系统

市场**支持系统、活动策划支持系统、发展规划支持系统、带点经营指导。

04.综合管理系统

销售顾问规范手册、前台咨询规范手册、早教规范手册、品牌形象规范手册、运营管理手册、活动策划方案手册。

05.人员培训系统

投资选址培训、前期筹备培训、员工入职培训、中心经理培训、课程顾问培训、前台培训、早教师培训、市场专员培训。

06.后期服务系统

一对一区域客服管理、运营管理中心系统支持、后期培训、加盟商会议、会议支持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