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约会去哪里?济南这些美食可不要错过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1.索菲特银座大饭店银顶旋转西餐厅

环境非常赞,49层的高度俯瞰泉城,360度旋转,视角非常好。海鲜区、热采区、铁板区……想吃的都有哦!甜品的种类丰富,颜值高,味道也棒棒的。饮品类,咖啡、果汁、红白葡萄酒一应俱全。高大上的冰激凌与外面吃到的口感大不一样哦。整体氛围好、有情调,是约会和聚会的好地方。

地址:泺源大街66号索菲特49楼

2.东方大厦旋转餐厅

位于市中心,21层视野开阔。虽然在高楼迭起的时代,她的高度**那么显眼。但是内涵与品质却是历久弥新,依然散发着迷人的风采。2个小时旋转一周,吃着美食便可360度欣赏泉城美景。餐厅内有许多济南老照片做装饰,与**的鲁菜相呼应。生焗九味鮰鱼唇、爆炒腰花、江雪话梅小排……每一道都值得**。环境奢华浪漫大气,服务周到贴心,让你在车水马龙的城市,得到身心的放松和胃口的满足。

地址:经七路263号东方大厦21楼

3.禾绿回转寿司

回转寿司的形式有点像自助,可以单*点也可以在转盘上拿,各取所需。看着一盘盘的美味从眼前经过,想吃哪个取哪个。三文鱼寿司、鳗鱼寿司、北极贝、甜虾……食材新鲜,肉质饱满。乌冬面、肥牛饭热腾腾的,非常适合寒冷冬日里来品尝哦!这里不定期有各种打折优惠活动,还有随时跟随大众口味推出的新品呢!

地址:泉城路188号恒隆广场西翼6层611

4.咕咚旋转小*锅

用餐环境整洁明亮,整个装潢洋溢着青春气息。在附近的旋转小*锅中是口碑很不错的一家哦。性价比高,一个人十几块*就可以吃饱,选择口味好的汤底即使不蘸料也很美味,菜品齐全、肉质新鲜。**酸汤肥牛锅底,鱼柳、虾滑、骨髓以及各类肉片蔬菜都不错。一人一锅,干净卫生。

地址:堤口路K88商场一层

5.炫转时尚*锅自助

旋转模式,新颖*特、快捷便利,无需离席,即可尽享美食。调料是一大特点,很多酱可以调,麻汁浓郁。**红油麻辣锅,毛肚、培根和涮菜等。有饮品和水果,适合朋友小聚。冬日就是要围成一圈吃*锅哟!

地址:工业北路王舍人镇恒大城二楼东侧206

6.烫煮**旋转涮吧

一家不起眼的小店,人气却超高。旋转式的麻辣烫,大约有20个座位,围绕着吧台。一盘盘整齐的食材列队接受食客们的检阅。签子和小夹子的颜色不同价位也各不相同,小料是自助的,调的好不好吃全看自己的厨艺啦。即使是一个人的旋转麻辣烫,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地址:英贤街11号(吉华大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