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阴功的做法 冬阴功怎么做好吃?

2017-12-16来源 : 互联网

*近好多地方都下雪了,不知道你那里有没有下雪啊?天气这么冷,下班回家如果有一碗热乎乎的汤面是*好不过了。普通汤面吃腻了?我们还有更洋气的!汤面不够酷,快来查收这碗冬阴功汤面!

酸酸辣辣,真是天寒地冻不如来碗冬阴功,这个酸辣菜够劲,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材料:面条150g,青柠檬1个,香茅草10g,柠檬叶3片,南姜30g,鱼露20g,蛤蜊10个,海白虾3只,冬阴功汤料1包,泰国小茄子10个,鱿鱼适量,小米辣适量,清水适量,糖适量,食用油适量。

步骤:1、柠檬叶掰碎,青柠檬掰成四瓣备用,南姜切片,香茅草切片。

2、锅热后倒油,放入冬阴功汤料炒香,放入切好的南姜和香茅草翻炒均匀。

3、倒入清水,放入小米辣和掰碎的柠檬叶,挤入柠檬汁。

4、放入蛤蜊,鱼露,糖,泰国小茄子,水开后放入面条和海白虾,食材成熟后即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