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乘风破浪参加帆船体验是否需要带证件?

2017-12-17来源 : 互联网

在青岛帆船出海操作体验不需要带证件,购票完毕后,打电话,预约好时间和地点就行。但是如果在厦门就需要带证件,因为厦门隔海相望台湾,国家统一的要求哦。

通过各大团购app, 例如美团、大众、去哪儿、携程等购票网站,搜索青岛乘风破浪帆船俱乐部,就可以购票打电话预约了,网上预约购票相比观光帆船,对游客的实际操作体验有更好的**。

青岛是帆船之都,来青岛就要体验真正的帆船,那么真正的帆船体验是怎样的呢?真正的帆船体验包括帆船基本知识和驾驶的指导,如掌舵、升降帆,如何判断风的方向、涌浪对帆船航行的影响等,并且由受过专业培训的教练手把手指导,同时不超载,使用龙骨型运动赛船,船况良好的船只。

帆船体验当天如果风力适宜,还会体验迎风转向等内容。通过帆船体验,朋友们以近距离感受帆船的魅力,感受特色帆船体验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